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加拿大Intimate*AWAKE薰香按摩油-黑胡椒 & 葡萄柚(120ml)-蘆名未帆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
我要購買


最近實在是心裡癢癢的,一直想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加拿大Intimate*AWAKE薰香按摩油-黑胡椒 & 葡萄柚(120ml)-蘆名未帆


但又不好意思去情趣用品實體店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加拿大Intimate*AWAKE薰香按摩油-黑胡椒 & 葡萄柚(120ml)-蘆名未帆


乾脆上網找情趣用品店來購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加拿大Intimate*AWAKE薰香按摩油-黑胡椒 & 葡萄柚(120ml)-蘆名未帆 ,在比較了幾家情趣用品店之後


最後我決定在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,不但價格便宜實惠
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
簡直是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加拿大Intimate*AWAKE薰香按摩油-黑胡椒 & 葡萄柚(120ml)-蘆名未帆 的第一選擇啊!!
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
到貨後就直接使用看看啦,果然爽度100啦~~
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

我要購買





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加拿大Intimate*AWAKE薰香按摩油-黑胡椒 & 葡萄柚(120ml)-蘆名未帆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我要購買



擦潤絲卻抓下整把頭髮 妙齡女頭皮灼傷剃光頭
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21歲女孩從超市買回一瓶潤絲精,沒想到卻在一邊使用時一邊開始大量掉髮,到醫院就診才發現頭皮被灼傷,最後必須剃光頭。她懷疑有人將除毛膏混入潤絲精中,警方也已經調閱超巿的監視器畫面要捉出惡劣的兇手。

新買的潤絲精抹在頭髮上VK英國衛褲.U型純棉系列VKWEIKU青年款四角褲18枚磁石VK-C006 (黑XL),沒想到卻開始大量掉WET水汪汪自然芬芳草莓保濕潤滑液93g髮,讓美國威斯康辛州這名21歲女子羅賓森嚇得當場尖叫!

受害少女羅賓森:「我的頭髮開始一撮撮掉在地板上,不停地掉出來,掉出來,掉出來,我開始尖叫。」

羅賓森趕緊掛急診證實頭皮被化學物品灼傷,最後必須剃光頭。這是她當天晚上在浴室拍下的照片,可以看到頭部留下一個個禿塊。

受害少女羅賓森:「我們在醫生的診間時,他們說這聞起來像脫毛膏,有一種非常明顯的氣味。」

脫毛膏很容易取得如果有心人士把它混入潤絲精或洗髮精,讓人防不勝防。當地警方也已經展開調查,調閱超巿的監視器畫面尋找可疑人物。

警方:「(兇手)可能面臨一筆巨額罰款,也可能入獄日本原裝進口NPG.精-界-住人-花-妖精 高彈力果凍軟膠自慰器。」

受害少女羅賓森:「我不希望這在任何人身上發生。」

羅賓森說以後只敢買密封的產品了。她也把自己的照片上傳到臉書,希望公開這件事能夠提醒大家,以後選購商品時更小心。



 佩佩豬征服美國!家長發現孩子說話變英國腔


來自英國的「粉紅豬小妹」佩佩豬(Peppa Pig)風靡全球,美國也被征服,許多家長發現他們的孩子看了太多佩佩豬動畫,說話也開始帶有「英國腔」。

英國動畫「粉紅豬小妹」主要描述擬人化的豬女孩佩佩豬和家人、朋友的日常生活。其中,主角佩佩豬由現年17歲的英國女孩博德(Harley Bird)負責配音,她從5歲開始替佩佩豬配音,由於太受歡迎,配音時薪高達1小時1000英鎊(約新台幣4萬元)。

也由於「粉紅豬小妹」是一部英國動畫,配音員都講了一口英國腔,而這部動畫在美國又特別紅,因此許多美國家長發現,孩子看了佩佩豬之後,竟然跟著模仿片中角色,也成了英國腔。

許多家長在推特(Twitter)交換心得,講述這種被稱為「佩佩豬效應」的現象。「倫敦標準晚報」報導,一名父親卡巴賈尼(Sylvester Kabajani)表示:「我的4歲小女兒很愛看佩佩豬,我注意到她的口音和文法都被影響。」他說:「昨天晚上我送她上床睡覺,她看著我說,爸爸,你可以抱抱(snuggle)我嗎?我的反應是,妳剛說什麼?我都不記得我有多久沒用過這個單字了。」

許多家長覺得孩子的英國口音很可愛。

影評人大衛(Clayton David) 表示,他的兒子諾亞(Noah)最近做過最棒的一件事,就是因為看佩佩豬而開始有英國腔。

另一名媽媽表示,她要感謝佩佩豬,讓她的小孩開始帶有可愛的微微英國口音。她在推特上說:「還有其他人的小孩也因為看佩佩豬而有英國腔嗎?我女兒打鼾也像隻小豬,不過那是原本就這樣,(不是因為佩佩豬)。」

也有網友留言說:「我的3歲小表弟因為看佩佩豬開始有英國腔,我好嫉妒。」

美國作家,同時也是一名母親的曼利(Janet Manley)寫文章分析「佩佩豬效應」。她表示,女兒開始叫她「媽咪」,而且會在每個句子的最後,加上佩佩豬的招牌小豬哼哼聲。曼利表示,事實上孩子會這麼做頗為合理。根據英國「電訊報」報導,普利茅斯大學(University of Plymouth)研究顯示,孩子在大約20個月大時開始學習口音。

語言計畫主任阿古多(Roberto Rey Agudo)表示,模仿佩佩豬的口音是因為「暴露在特定環境中」,但孩子最終會對佩佩豬失去興趣,轉而看「睡衣小英雄」(PJ Masks)。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暢銷情趣商品介紹】 APHRODISIA.Fantasy Wavy Vibe 果凍軟膠波浪型G點按摩棒-優希麻琴

【成人情趣開箱】 香港SINMIS*探娸Tango 鎖精男女共用震動環(可換電池重複使用)-葵司

【情趣用品開箱】 【DVD】MIFD-009 ----持-----青木純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