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瑞典PicoBong*Massage Oil Candle蠟燭按摩油15ML-巧克力辣椒-麻倉憂


本情趣用品網站依電腦網際網路分級辦法列為限制級,未滿18 歲謝 絕進入!






我要購買


最近實在是心裡癢癢的,一直想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瑞典PicoBong*Massage Oil Candle蠟燭按摩油15ML-巧克力辣椒-麻倉憂


但又不好意思去情趣用品實體店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瑞典PicoBong*Massage Oil Candle蠟燭按摩油15ML-巧克力辣椒-麻倉憂


乾脆上網找情趣用品店來購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瑞典PicoBong*Massage Oil Candle蠟燭按摩油15ML-巧克力辣椒-麻倉憂 ,在比較了幾家情趣用品店之後


最後我決定在Sex478-成人情趣精品網,不但價格便宜實惠


而且包裝隱密,標榜百分百正品,滿千元免運費還可以自己挑贈品並且有貨到付款的服務


簡直是買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瑞典PicoBong*Massage Oil Candle蠟燭按摩油15ML-巧克力辣椒-麻倉憂 的第一選擇啊!!


就直接給他敗下去啦!!


到貨後就直接使用看看啦,果然爽度100啦~~


詳細商品資訊就自己看啦!!



我要購買





【驚喜禮物推薦】 瑞典PicoBong*Massage Oil Candle蠟燭按摩油15ML-巧克力辣椒-麻倉憂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

我要購買



收攤要求送免費大餅 女奧客對老闆說:反正你也賣不完
一名賣蔥花大餅的男網友,日前分享做生意時,就在收攤過程中,一美國Roomfun.調教女王套裝 (3合一)面罩-手銬-皮鞭名中年女子問他「可以送我一塊餅嗎?」正當他好奇納悶對方不是需要幫忙,於是追問原因,沒想到女子竟說「反正你也賣不完!」男網友聽了傻眼又無奈,其他網友更是怒批女子「我寧願送流浪漢也不願給妳!」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和分享照片,內容提到自己是賣餅的,28日晚間準備要收攤時,有位女客人過來詢問「你要收攤了嗎?」當下男網友回答「差不多了,正在打掃清潔。」接著女網友詢問「可以送我一片餅嗎?」


當下男網友以為對方財務有困難,因此詢問原因是否要幫忙,沒想到女客人竟然說「反正你也賣不完!」男網友聽完十分傻眼,最後他New Wave-新浪點 - 迷樣陰莖﹝可吸盤﹞提到對方大約年紀40歲,一般上班族的穿著,並詢問「請問廢友們你會送她嗎?」男網友並未提到是否有送女客人一塊餅。

發文一出,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、3千則留言回應;不少網友怒批女顧客「真是沒禮貌,想討免費的餅還講這種話,我是老闆根本就不會給妳」、「怎麼會有人如此的厚臉皮啊」、「就算賣不完也日本A-ONE-Smart拘束調教靜電膠帶15m-黑不會給如此不要臉的人」;另外也有網友認為「如果我是老闆的話,要收攤了打折便宜賣可以接受,但免費送我覺得不行。」



 又有泰男曬3P共浴 肌膚相親辣眼球










SM道具,公仔跳蛋,充氣娃娃,成人商品,自慰杯,自慰套,自慰器,性感內褲,威而柔,後庭拉珠,按摩棒,真人娃娃,強精套,情趣娃娃,情趣內衣,情趣芳香精油,情趣按摩棒,情趣振動棒,情趣蛋,情趣跳蛋,情趣睡衣,情趣精品,情趣激情聖品,情趣禮品玩具,無線跳蛋 ,跳蛋,潤滑液,震動棒,鎖精套環,變頻跳蛋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暢銷情趣商品介紹】 APHRODISIA.Fantasy Wavy Vibe 果凍軟膠波浪型G點按摩棒-優希麻琴

【成人情趣開箱】 香港SINMIS*探娸Tango 鎖精男女共用震動環(可換電池重複使用)-葵司

【情趣用品開箱】 【DVD】MIFD-009 ----持-----青木純奈